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赵岩博士参加第87届SEG年会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


        9月24日至29日,第87届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SEG)会议暨展览会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举行。本届SEG年会共有7266名代表参会,设置了158个技术专题,其中口头(oral)报告专题108个,张贴(poster)报告专题30个,电子展示(e-presentation)报告专题20个,并举办了Workshop和相应的前沿技术培训。此外,来自全球255家国际石油和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科研院所等在此次年会上设置了展台,介绍了其在勘探地球物理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
我院青年教师赵岩和聂昕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赵岩博士作了题为“An approach of Q estimation for surface seismic record based on logarithmic spectral modeling”的张贴报告,受到了国内外同行专家学者的关注,并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扩大了长江大学的知名度及在国际地球物理专业领域的影响力。
      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简称SEG,是致力于推动应用地球物理学的科学发展和地球物理学教育事业的世界学术组织。


 

上一篇:贝克休斯高级地质师曾显磊来院讲学

下一篇:我校联合承办“第10届中俄国际测井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